凡是從神聖之靈得到這神聖見證的人,藉著同樣的力量,也必知道耶穌基督是世界的救主,約瑟.斯密是祂在末世的啟示者及先知,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是在地上重新建立的主的國度,為彌賽亞第二次來臨作準備。〔摩爾門經緒言〕

各位弟兄姐妹大家午安!

  今天我很高興能夠站在這裡為耶穌基督作見證。我相信摩爾門精神必再度飛躍起來,像羚羊ㄧ樣、像古代聖徒束腰ㄧ樣。為甚麼我會回來摩爾門呢?我是為我媽贖罪而回來的。

  我依稀記得我是在九二一大地震的隔年受洗的,為甚麼我會決定踏進聖潔的殿堂呢?人的心思是微妙、捉摸不定的,而且心思會隨著外在環境而改變想法;意念會經由行動而實踐想法。我和大多數的成員一樣,也是在路上遇見傳教士的。當我看見兩位傳教士騎著腳踏車迎面而來時,我在心裡面吶喊著:哦~阿督、金毛(台語)!接下來幾次,我看見傳教士在停紅燈時和騎士交談著,在這樣分秒必爭的當口,我看見摩爾門精神的可貴!後來,我和傳教士彼此交流而成為慕道友以及我決定接受洗禮,在這個過程,我是因為看到教會一片祥和、弟兄儀表堂堂、姐妹溫柔端莊,我希望自己也能像他(她)們一樣美好,我很高興自己能有這樣的意念想要改變原本心思粗俗的氣質。另一方面,我想要為我媽的健康祈求神的恩典!

  後來因為有房貸的壓力以及星期日沒有放假的緣故,我和神、和教會弟兄姐妹的關係就越來越疏遠了!

  為甚麼我又回來摩爾門呢?現在講到重點了!在103年11月16日這天的早上,我坐著正在剝龍眼肉的時候,突然有一股很強的靈進到我體內,我感受到聖靈的光輝在我體內作用著,那是一種非常奇妙、聖潔、崇高又崇高的感覺。【停頓…(我開始發冷顫)】我在心裡面自問著:「我是在天堂嗎?天堂是這個樣子的嗎?還是耶穌基督臨到了呢?」最後,我笑稱自己:怎麼可能!

在103年11月18日的半夜,我得了一個來自天上的夢兆:「有一群人,不知是宗教還是政治人物,聚在一起談論著。突然天開了!垂著頭、【停頓…(聖靈感動)】帶有榮光的耶穌基督出現了!在場的人震慄不已!這群趨附世俗的人(頭轉過去一邊又轉過頭來,一副不情願的樣子)將我推出來,然後說:「妳是蒙神悅納的人。」」

由於這個夢兆讓我更加確定神確實是活著的,祂在我體內所顯的奇蹟是真實的。

  有一天早上,我媽從屋內端出切成條狀的蘿蔔,把它曬在外面的桌子上,然後進屋內,但是天色立即轉為昏暗了,比翻書還快!我媽以為要下雨,就把外面的蘿蔔乾端進屋內,但是天色很快由昏暗轉為晴朗!這一切我是看在眼裡的,因此我可以肯定的是〝我媽得罪了上帝〞。我知道這是因為之前我媽總是一臉不屑的責備我說:「妳一整天都在讀聖經,聖經能當飯吃嗎?」我媽非常討厭我研讀經文!

  當我回來台中後,在安息日上教會的第一天早上,我領受聖餐時,頓時情緒激動而淚流滿面,就因為我和耶穌基督有著深厚的情誼啊!

  最後我要祝福各位弟兄姐妹在心思意念以及言行舉止方面都能符合上帝的旨意。我作這樣的見證,神確實是活著的,這個教會是真實的!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06年9月24日安息日下午聚會

 

 

 

  雖然我沒有口才上的恩賜,但是今天的見證分享很重要,所以我就勇敢地站起來了!

首先我要分享的經文是馬太福音第六章三十四節:不要為明天而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如果在某一天你發現自己正處於困頓時,神及時牽住你的手說:「孩子,別怕!我就在你身邊。」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樣是內心悸動萬分的。

以下是我的見證分享

就在某一天的早晨,當我喝完一杯調飲包之後就沒有像平常一樣進食一些可以填飽肚子的東西,因為我不餓,也不是因為擔憂而沒有胃口吃早餐,而是我真

的不餓。就這樣連續了幾天,我的早餐就只喝一杯調飲包就飽了。

我知道這是神的美意!就像古代的五餅二魚一樣,神及時牽住了我的手,使我免於為錢愁苦。從此之後,我的早餐就是一杯調飲包。

為著媽媽抱怨錢不夠用!於是大姊提議我們兄姊妹五人每個月各出一千元給媽媽當作生活費用。但是這個幸福提議讓我不高興,因為媽媽的存款簿尚有足夠

的錢花用(約有七、八十萬元)是還不到山窮水盡的時候;況且我還在研讀經文,尚未出外賺錢。這讓我憂傷和反思,人應該顧念自己怎樣的不足呢?

不過,當我想起神的話語:「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的眼中有樑木。你自己眼中有樑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

於是一個新的想法進入我心中,就是將這份一千元的幸福支出當作是媽媽未來的醫療預備金(媽媽應該不會花光的),這是不錯的提議!心態改變是我喜樂

的開始。

以上的見證分享是奉耶穌基督的名而做的。阿們!

西元二零一八年一月七日(安息日也是禁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kim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